close

童童小時後非常異常怕生,雖然現在有改善一點,但還是出不了家門...

我想跟以前相比大約已經進步了幾百倍了)))鐵子功勞很大,只有他聽的懂喵語阿

童童很膽小,怕動物怕人怕任何的外界聲響)))外頭常常放鞭炮廟會歌仔戲...

以前只有他自己一喵時,這些聲音都會把他嚇到躲在床底直發抖, 結束後遲遲不敢出來

 

雖然我家是透天,但是當時只是要讓小胖童習慣離開喵房跟大頭房就花了快三個月

後來我家一樓重新裝潢改建,小胖童也是每天看著小鐵子跟我下樓玩看了半年

以一個月兩階梯的速度下樓,有人聲立刻衝回喵房躲著,他都覺得一樓有陌生人很恐怖

直到某天我在樓梯轉角口發現他的時候,真的有種"見鬼"的錯覺?!

不要拍啦...我沒有打扮

隱藏版童仔基本都像這樣躲在桌椅下,他不喜歡別人打擾更怕見客...)))其實是在躲我跑去找他抱抱!!XDD

大部分時間都在大頭床上跟書桌上睡覺,因為大頭都認真唸書不會吵他睡覺還可當他保鑣阻擋我偷襲....

 

 

現在有了鐵子陪伴他,有年輕的肉體果然有加分效果,看他們兩隻公公多甜蜜

童鐵親親

每天都這樣在我面前親來親去,可是小胖童到現在連跟我磨個鼻子都不肯..(哭著跑走~)

不過小胖童心裡還是有我的,當只有我在家時,他就會主動來找我?!

但是不會離我很近,大概都保持在離我一到兩公尺遠的地方靜靜做他自己的活動

等到他想摸摸或是肚子餓就會來呼喚靠近我,不然基本上我根本就摸不到他低XDD

DSC04760.JPG

之後鐵子來了,大概每天晚上都有在幫我洗腦童童說姐姐人很好,隨便撒嬌要什麼有什麼?!

他就開始不躲我了,但是當要靠近的時候還是會躲一下)))奇怪了,小時後我又沒偷打過你是在怕啥??

還是怕我記恨曾經被咬傷的帳)))老實說真要報仇,姐姐我早就斷你手腳挑你腳筋了...(小孩子不可以學)

因為你長的可愛所以就沒關係喲,姐姐都會原諒你!!)))那鐵子呢???當然馬上吊起來打...XDD

DSC04779.JPG

童童:這樣我就放心姐姐不會打我像打鐵子那樣凶狠了?!

我:因為你是乖小孩阿!!)))喂~偏心偏很大喔...XDD

 

 

DSC04800.JPG

那可以幫我把以前的大書桌搬回來嗎???現在這個床頭櫃小小的不好曬太陽,翻身就會摔下去呢?!

(小的立刻執行...照片拍完兩天我就搬好書桌了,現在兩喵每天都在上面翻肚子曬太陽...)

 

DSC04786.JPG

小胖童~~來給我抱一下當獎勵吧!

其實當時童仔吃了貓大麻才會讓我抱跟拍了這些照片,不然真的隱藏版阿!!

DSC04762.JPG

童童:僕人你可以滾了,我要認真玩貓抓版磨爪爪了!!)))大爺你慢慢享用阿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